close

業代朋友之前給我看了一系列他們U7教育訓練的照片跟影片,我覺得還蠻有趣的,跟大家分享一下

 

P.S 影片中拿麥克風講解的人是很有名的前輩,越野車賽車手陳和皇先生喔~~






他們每一台車還會先用粉筆做記號,等等開上去之後再看看記號跑掉多少囉~


開上去後就可以明顯看到尾門的記號跑掉了,




接下來是尾門打開後看可不可以再關起來,右邊已經跟後葉子板磨擦到了

再關起來就發現錯位越來越誇張

在車子翹腳的情形下,車身已經稍稍扭曲了,尾門的左右都出現縫隙

右邊看起來燈殼應該快爆了XD


右邊的門開啟後,再關回來也出現段差


據朋友跟我說這邊的門已經關不起來了~~~~



影片~~~


另外一台也是很有名的名車XD


想必對車室隔音很有信心,底盤沒有額外再噴上其他隔音膠


尾門一樣關不起來耶~~ 蓋上的時候要用收先扶著慢慢蓋上,不然燈殼是很貴的


完全錯開了~~



確定是關不起來了



關到這裡是緊繃囉



車門倒是還好

影片


XC-90在問過朋友後知道,上去後車門沒什麼變形,都還可以正常開關



記號也沒有跑掉多少,跟這張照片差不多~~

XC-90的底盤有上隔音膠耶~~


隔音膠的厚度=爽度 XD




影片


最後是這個.....U7


上架後有跑掉一點點點點


4WD的車後避震系統用這個就.....(省略八千個字


左右的縫隙還可以接受




車門可以關上,看起來也很正常


影片




平常很難得看到這麼多車翹腳的阿XDD

以上是朋友跟我說明他們教育訓練的過程,雖然是轉述,但我覺得如果能看現場,應該震撼力更強吧~~
 

希望納廠有機會可以多辦這些戶外的活動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NN Moto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